五行拓易筋護理

開啟金木水火土身心靈全面養護

獨特撥筋手法、拓法安撫穴位、五行精油輕柔重壓利用香氛按摩療法釋放壓力,讓身體回到完美佈局!

首次體驗價:3200

原價:5600/70分鐘/堂

立即線上 訂購服務

什麼是五行香括易筋護理?

平衡體內五臟六腑系統,並調節身體的「氣」平衡

香氛按摩,尊榮享受

現代人的步伐節奏越來越快,壓力也日日上增,你很需要有五行香拓課程為您緩解身心靈,透過精密的系統選擇能量精油分別是,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大元素也會使用香拓包舒緩肌肉疼痛、緩解關節、韌帶、筋膜等自然保健法。

狂賀

Keybeauty 榮獲2020台灣百佳SPA之優質名店

完美的將科技spa結合高端醫療,帶給愛美的女性全方位的美麗

Keybeauty 近年持續不斷擷取全球美容市場趨勢,在台營運已經堂堂邁入第十年,十年來,我們重金引進瑞士、 德國頂級的保養品牌與技術服務, 運用於SPA理療/健康纖體諮詢等的頂級醫學美容服務,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美麗與自信。

流程

您不可不知道的事!

1

預約諮詢

點擊下方『專人介紹與預約』,留下您的資料,專人會與您聯繫,當天請保留1-3小時的時間,安排現場諮詢。
2

課程前

課程前會先為您評估為您講解專屬於您的方案。
3

課程中

五行香括易筋護理時間為70分鐘,會先為您上精油潤滑肌膚搭配純手技舒緩,接著為您在背部的部分放上香拓包
4

課程後

結束課程後,如果滿意老師服務以及課程可至Keybeauty打卡五星評論唷!

身心放鬆的安全感

專為妳準備的高私密空間

環境舒適柔和

在舒適又私密的環境下,讓KB極效爆脂的每一刻效果,都能完美的賦予在妳的身上。便利的交通、明亮的光線,我們的專業體現在凡事為妳設想,只給妳最安心、最優質的服務。

立即線上 訂購服務
立即來電,讓專業陪妳規劃
全方位身心靈的照顧,愛得體面,給的專業。

更多服務

八輪養生療癒按摩

八輪養生療癒按摩

舒壓 / 改善代謝 / 平衡身心 / 正向能量 / 健全心靈

(手臂、胸部、腹部、背部、臀部、腿部)

原價:NT$原價:5000

首次體驗價:NT$首次體驗價:3000/堂/60 分鐘

SS0401

十大系統脈輪

十大系統脈輪

提升睡眠品質 / 增強抵抗力 / 預防老化體態

(背部)

原價:NT$原價:7800

首次體驗價:NT$首次體驗價:4800/堂/90 分鐘

SS0403

This page was created with Mobirise